the vow is soft,the promise is weak

Zoe不走心

© Zoe不走心 | Powered by LOFTER

发现好久不写字了

发现好久不写字了。我指的写字只是这种发泄心情抒发情绪。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避免不了的敲敲敲,却很少能给我心的怦动。

将要去报社当实习生。有点期待,也有点紧张。

有些人慢慢远离,有的故事快走到结尾。

昨天是我的生日呢。

并没有声张,还是有人在记得。只是不再是以前记得的那群人。

生日的感动,也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以为永远只是我以为的以为。今年你还记得,明年呢,后年呢,10年呢,20年呢。

现在的生活,忙碌的眼花缭乱,一静下来,就会想很多很多。只是太不想失去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