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w is soft,the promise is weak

Zoe不走心

© Zoe不走心 | Powered by LOFTER

嗨,好久不见

“小丁!”告别乡音,回到广州,听到的第一声呼喊,来自你。

缓缓地,你抱着一盒德芙巧克力走到我面前,递给了我。

“新年快乐呀,过年家里买了好多巧克力”

“我也要!!开学的时候你要带着一盒德芙来车站接我。”

“不要,没你的份。”

“不带德芙来就说明你不爱我”

……

“你怎么啦”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

“你说话啊,不要折磨我了好不好”

“我们还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了啊”

“我求你了,回我一个字哪怕是一个表情也好啊”

“你还要不要我”

“你还会不会来车站接我啊”

抱着忐忑的破碎的心,踏上归途。

一个月的时间,改变了太多。阴郁的天气正如我的心情,带着太多太多的话想飞奔回你身边。想置气,想不理你,在听到第一声呼喊,看到你的一盒巧克力,还是扎进了你的怀里。

“你不能不要我,不要不要我好不好,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们继续好好的,好不好”

你只是不住的摇头。

从下午五点,一直到晚上十点,漫长的眼泪和时牵时分的手,我的脆弱和你的释然,都随着风沁入我们之间的缝隙。

“我们从头开始吧。”你的眼睛里带着光对我说。

一切都回到刚刚好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争吵,还没有束缚,还没有那么多该在乎的不该在乎的。那时候,你还不是我的另一半,那时候,你还是喜欢天天逗我,那时候,感觉有你在,就是晴天。

把手往你的手心紧紧塞了一塞,我微笑,好啊。

回去吧。愿我们都能找回那些一点点失去的东西,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嗨,好久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