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w is soft,the promise is weak

Zoe不走心

© Zoe不走心 | Powered by LOFTER

曾经有一个朋友,她男朋友换了很多女朋友。匆匆分手以后,他身边的女孩依然换了又换。

很久以后,我问她,你忘了吗,她说没有。不是忘不掉感情,只是忘不掉不甘心的感觉。

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不甘心的,只是在我的青春里,我为一个人那么认真过,却终究只是被当做了一个过客。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十年,亦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样的幸运。在你最年轻最灿烂的年华里,有一个人愿意牵着你的手,耐着性子,陪你走过一站又一站。我们太多的人或是守着宁缺毋滥的信条,选择在青春的日子里,等那么一个远在未来连样子都不确切的人,或是把身边的人换了又换。其实,说出至死不渝很容易,做出疯狂的事情也没有那么难。但在感情里最难的莫过于耐性。当最初的激情退去,又有多少人会愿意,给身边的人多一点时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