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w is soft,the promise is weak

Zoe不走心

© Zoe不走心 | Powered by LOFTER

Angel - Sarah McLachlan

用全部的时间等待第二次机会

因为逃避能使一切更好

总是有理由说感觉不够好
在一日将尽之时觉得难过
我需要散散心,或是一个美丽的解脱
回忆自我的血管渗出
让我体内空无一物,了无牵挂
也许今晚我可以得到一些平静

在天使的怀里
飞离此地
远离黑暗、阴冷的旅馆房间
和你无穷的惧怕
你在无声的幻梦残骸中被拉起
在天使的怀里
愿你能得到安慰

厌倦了走直线
你转弯的每一个地方
总有兀鹰和小偷跟在身后
暴风雨仍肆虐不止
你仍在建构谎言
以弥补你所欠缺的
但那于事无补,再逃避一次
会使人更容易相信
在这甜蜜的疯狂、光荣的忧伤里
使我颔首屈膝

在天使的怀里
飞离此地
远离黑暗、阴冷的旅馆房间
和你无穷的惧怕
你在无声的幻梦残骸中被拉起
在天使的怀里
愿你能得到安慰
在天使的怀里
愿你能得到安慰

评论